四可

已停止更新,最新动态可移步wb@科克壳可
浏览既往所有作品请移步afd@四可的仓库
 
 

!是雨中的安安!来自南哥哥的脑洞→点我

安雷金真好食!!!我爱南哥哥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顺带还有一个小小的巴川纸repo

我滴魔爪伸向传说中出sheen神器的巴川纸,真的超级薄吸水性杠杠的!如果单纯写字我感觉绝对不会皱的,可我就是想搞事(呸

确实是彩墨的好伴侣,画出来的颜色比在荷兰白卡上好看,就是皱起来简直仿佛车祸现场(……)不建议画画,但写字真的绝妙!!!纸轻拿起来很方便!强推!!!



27 May 2018
 
评论(12)
 
热度(4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打工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