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可

已停止更新,最新动态可移步wb@科克壳可
浏览既往所有作品请移步afd@四可的仓库
 
 

祝各位单身贵族们(?)情人节快乐!


在这个充满狗粮的日子来盘点一下我印象比较深的文艺复兴cp√

1.应该是算我蹲过最长的坑辽,有1说1这部人设和世界观是真的能打,漫画前期画风也是真的好,cp可无限乱炖(?)就算后期屎一样的剧情发展也不能阻止我嗑cp(休想干扰朕的判断.jpg)

2.这部印象最深的好像不是cp,是cp撕逼战来着(?)那叫一个血雨腥风,杂食党涩涩发抖(?)现在翻回去看的老阿姨表示王子公主这种经典搭配还是很香的!!

3.是个意难平吧,连载到半路被腰斩了,明明很有看点。话说一开始吸引我入坑的是女主的lai子,主笔的lai子画的真的很好(你在说什么)

4.入宅作!!漫画绝版了我还有嘻嘻嘻(怎么回事),但是我想想,这对正片根本没有糖,靠!当初我是怎么嗑下来的!太难了吧!!构图完全恶意,抒发我对陈年无糖口香糖的不满(?)


好奇大家都嗑过什么远古童年cp嘞?来啊交流一下反正也没对象(?)嗦不定还能找到同好唠唠嗑!




14 Feb 2020
 
评论(82)
 
热度(1062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打工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