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可

已停止更新,最新动态可移步wb@科克壳可
浏览既往所有作品请移步afd@四可的仓库
 
 

折翼神话买爆了解一下!!!!!

我完成了嗷啊啊啊啊离清明假还剩30分钟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棒棒(扯淡)

是给佳佳老师 @佳佳兒 折翼神话配滴,会做成和纸贴纸!!

可能会随本子出??目前这个还没有定下来()

请大家大力支持佳佳老师!!!她写的文超级好吃!!!为她疯狂发电了!!!!!

贴上链接→请戳我!!!!

图上很多地方是全透的我懒得擦了!再擦赶不上了()大概就这个效果!我本人拼贴废,已经很努力了!!!等打样到了我先贴爆我的笔记本(?)

最后,我吹爆佳佳老师!!!!!!

折翼真的!!太美好了!!!!爆哭!!!!!!

07 Apr 2018
 
评论(17)
 
热度(49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打工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