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可

已停止更新,最新动态可移步wb@科克壳可
浏览既往所有作品请移步afd@四可的仓库
 
 

以飞快的速度激情摸嘉金(〃'▽'〃)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嘉德罗斯放下狠话:“我都还没跟你算账,半夜偷袭,说,怎么解决?”

 被轻易制住了双手,金紧张地贴住床面,一副随时要暴起逃走的样子,胆战心惊地等着嘉德罗斯的家暴。

 “……让你正大光明袭回来?”金试着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傻白甜的微笑。

 本以为嘉德罗斯会一阵敲打讨债回去,金等了半天,却被掀起了额发,露出光滑洁白的额头,被动接收一个迟到的晚安吻。

 “袭了。”嘉德罗斯指了指自己的脸,“愣着干嘛,亲完快点睡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  @暮輓  暮子的甜溺病状01片段!!说好在劲爆期中考之后再摸得可是太甜太戳我我忍不住就画勒【。】

墙裂推荐啊她的文超级赞!!看完感觉就像天天泡在蜜糖里我简直被齁死\\\\\\\\两个金毛天使就是要谈一场闪亮亮的恋爱嘛(〃'▽'〃)露出老妈子的微笑

11 Nov 2017
 
评论(22)
 
热度(47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打工可 | Powered by LOFTER